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我不会,是因为你不想,因为我只是个局外人



其实我知道你烦恼,其实我特别想知道你在为何烦恼,可是我不会问,因为你不想

其实我知道你伤心,无数次想着能借你个肩膀来靠下,可是我不会借,因为你不想

其实我知道你痛苦,多么的希望和你一起分担那些痛,可是我不会说,因为你不想

其实我知道你难过,真的很想在那时候把你搂进怀里,可是我不会做,因为你不想

其实我知道的很多,我想做的也很多,只是真的被问起,却只能选择装傻充愣,因为你不想我知道。

那么久了,我从来都不是那个能走进你心里的人呢,在感情的游戏里我只是个局外人罢了。
难道我能习惯静静的付出么?其实我不想的,只是我却找不到比这样更好的方式来呆在你身边。
如果这世界上真的有守护天使的话,那么就让我成为你的那个守护天使,让我用自己的力量来守护你的幸福。
只可惜,那并不存在,而我,也没有去守护你的力量。

所以,我只是一个局外人,

所以,我只能看着你喜怒哀乐,

所以,我只能在事后才发出一句问候,
所以,我永远不会走进你的心里

你的心有一扇门,而我,就是那门口的徘徊者
-------却永远找不到进去的路

如果有幸,我也许会成为门口的守卫,为你把关每个进去的人

虽然,我们在同一个国家,

虽然,我们在同一个城市,

虽然,我们在同一个地方,

虽然,你就在我身边,

可是,我们却不在一起,

可是,我们却保持着距离,

可是,那距离更是从未缩短,

多少次期待
你朝我走出一千步里面的一步,结果却发现距离变成了1001步…………
也许这样也挺好……至少我还能和你在同一个地方?也许我离你的距离仅仅只是1000步而已?不是么?……

如果...我会使你困惑,那么即使不甘心,不情愿,我还是会离去。
因为……我只是个局外人,没有我,你也不会失去什么,生活也不会因此改变。
没有我对你好,自然还会有其他人,你的身边总是不缺少那样的一个人的。
而没有我,你却会少一份困惑和迷茫。我能做的也只是仅仅如此罢了……

字……四月二十四日凌晨….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