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3日星期四

天生过客

走过的路多了...路过的人也就多了...

路过的次数多了...也就渐渐化为茫茫人海中的一个过客...

我不知道自己遇见过多少人...也不知道自己给多少人留下过印象...

只是我却知道...我生来...就只是一个过客...对大部分我遇见的人来说...

我就像是个陌生人一样突然出现在他们的生活里, 然后迅速的消失...

在感情上...尤其如此...

也许是性格使然...也许是命中注定...

谁知道呢?...

如果我对一个女孩子有了感觉...

如果我对那个女孩子表白了...

多半...3个月之内...我就会像是流星一样消失在她的生命里...

一次如此...两次如此...次次都是如此...

我知道我不完美...我知道我有很多缺点...

却不知道...为什么会失去...

幸福这种东西太过的飘渺...早已不敢奢望...

现在的我...已经无力再去争取什么了...

爱上...只要能留在她身边...我也就满足了...

看着她笑...
看着她哭...
看着她开心...
看着她难过...

然后...悄悄的跟着一起笑...一起哭...一起开心...一起难过...

最终看着她找到自己的幸福...嫁为人妇...

而我...还是去扮演好路人甲这个很有前途的角色吧...

静静的离开...从她的生命中消失...

我缺乏那种令人打开心扉的能力...

所以我只能是一个过客...

也许暂时能给别人带来一丝新奇...一些感动...

我终究还是要走的...

因为...存在...没有人会在乎...

因为...生活...没有人会关心...

因为...离开...没有人会挽留...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