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年4月24日星期五

一个人...

一个人...要怎么样...??...

看着你的签名...我是多么想跟你说...

一个人想要办到这些太累...那就两个人一起吧...很快就可以的...

可是我说不出口...因为...我也是一个人...

一个人喝酒...要怎么喝...才可以清醒着醉倒?...才可以暂时不去想那些烦人的琐事??...
一个人听歌...要怎么听...才可以忽略那永恒?...才可以听不到那一首你最喜欢的歌??...
一个人吹风...要怎么吹...才可以把自己吹倒?...才可以在刹那间回忆起所有的点滴??...

一个人走路...一个人上课...一个人下厨...一个人开车...一个人到处闲逛...
一个人吃饭...一个人旅行...一个人伤心...一个人快乐...一个人为你而叹...
一个人看书...一个人打工...一个人拍照...一个人发呆...一个人思念着你...

我也是一个人呢...只是我只能悄悄的一个人看着你...悄悄的一个人在心里说爱你...

能...让我体验一下两个人一起的感觉么?...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